為了這次的爆米花百貨公司,米花可是說萬分的期待呢!!!
誰不期待?米花跟一個自己名字一樣的百貨公司?哈哈
太巧了!

 

但其實,恐怖的事情在後面

 

 

擺攤就是會面對許多的挑戰與困難,即便是在冷氣房裡面(有冷氣就沒有困難嗎?)
米花怕熱怕倒瘋掉,只要有冷氣就會微笑!

【0721】 【0721】 【0721】 【0721】 【0721】   【0721】 【0721】 【0721】 【0721】 【0722】   

商場裡面整齊的擺好桌子,等待著每個主人擺上自己的作品
旁邊圍觀的民眾,時不時的就伸頭進來問問: 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等不及的小孩一直問: 冰好了沒?(如果你知道這個梗就代表...咳...您的年代跟我差不多) 

 

開始的時間到了,大家紛紛進來搜尋自己喜歡的物品
米花帶的手繪包包,頓時一掃而空
主辦單位也兩三次的跑過來說: 你看我早就告訴你了,這裡的人喜歡包包

其實
我知道這些實用性的東西一定很得人喜愛,但是米花希望大家動手寫寫字
而不是動動拇指打打手機簡訊或是傳傳app而已咩....
所以,還是堅持以明信片為主!對!說什麼也不改!
最後,這兩天的成績不如預期的好
雖然如此,米花還是做到了功課,了解客群的不同
這也是非常寶貴的經驗,畢竟了解顧客心裡,對自己的作品也是有利的!

可是,米花心裡的小聲音: 機票要花錢!生活要花錢!印刷要花錢!
我知道,所以我們這次就來個不一樣的擺攤好嗎?
之後米花輕鬆的坐在攤位上畫畫,肚子餓了買了熱狗堡來吃
吃飽有力氣了!就開始大聲招呼跟介紹
那種活力跟熱情,即使沒有賣出什麼,也讓大家知道米花是誰
不是很棒嗎?

但老實說,第一天晚上回家就做好可怕的惡夢
壓力大的時候,都會做好恐怖好恐怖的惡夢,這次我還在夢中哭醒

後來因為放輕鬆的擺攤,就沒有那種緊繃感,反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喔!
【0722】 【0722】 【0722】  

 

總之,米花的爆米花百貨公司,圓滿落幕!

 

哈哈,米花回家之後,看到滿滿的明信片,足足15公斤的明信片
真的哭笑不得啊!怎麼帶回去?
我美麗的經紀人說: 你放著,我九月幫你擺攤吧!
真的!!!!哈哈!
謝謝我美麗的經紀人兼保姆,他真的很棒!

今年不會再去香港囉~
剩下的半年時間,米花要全力衝刺創作以及工作
讓這兩次來香港所體驗到的香港文化、食物、生活、颱風(哈)等等
可以變成一張張的圖畫,等到明年,再呈現給親愛的朋友們看! 

 

最後謝謝MTR的兩位辛苦工作人員、公關Miss P、成報Miss Y、經濟一週專欄作家、Face記者、Alex、Audrey、還有默默關心的Oscar & Lucy、零距離小組

大感謝: Carol 一家人 

 

米花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