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拍照完畢已經很久了
拍照當天,很緊張也很擔心自己太肉....
然後天氣一直不穩定,還好那天出了大太陽,一直拍到室內,才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來

 

今天重點是要來說說咱們請的新娘秘書。

 

米花媽一直說他當年結婚,一早起來梳的頭髮非常不禁風吹,很快就變瘋婆子
後來又去美容院重弄,髮膠應該用掉一瓶吧?然後頭髮梳得很緊,眼睛變成鳳眼那麼緊!(大驚)
然後米花媽就一直很羨慕,哪有像你們現在那麼好啊!(感受到媽媽羨慕的眼神追殺...)

ppt3  

當天清晨,Winnie準時地出現在家門口,大包小包的行李箱、要用的東西等等,
東西排開之後,就開始梳妝了。
因為新娘本人還在緊張狀態,所以並沒有拍什麼梳妝前梳妝後,一切都在Winnie手中。
很喜歡Winnie一些細微貼心的動作,因為我的眼睛非常敏感,
大概兩秒就灌滿了淚水,
她還滿細心的,會讓我不要緊張,然後順利地完成。(呼)
算是令人安心梳妝過程~

因為我喜歡自己的小眼睛,所以特別交代Winnie不需要把我的眼睛弄得很大
很大有點...不像本人...婚紗照雖然就是要美美的,
但是我也不想要以後拿出來看,然後不認識相片中的人是誰(咦?)

 

 

P1220053  

我喜歡這個公主風的頭髮,我也喜歡Winnie選了兩種花朵讓我配
一個是黃色的花,另一個是綠色的。
我選了綠色的來配我的衣服,我喜歡類似色的搭配,比較活潑。

P1220050  P1220052  

 

接下來,我們去了宜蘭的礁溪國小,回味我們的高中時候,
因為要保持神祕,這邊就不放我們的高中照片啦~
(我的造型就是比照我高中的樣子,一束馬尾。)

 

外拍時間有點長,最後從宜蘭回到了平溪,花了大約一個半小時回到平溪畫坊。

天色漸暗,要趕在天色完全暗掉之前,把最後的兩個造型拍完。

 

Winnie很盡責,快速也專業地把造型換好,在旁邊陪著,看需要補妝或拿東西。

IMG_9256  

平溪畫坊是米花爸的工作室兼”遊客中心“,哈哈,不是啦,就是也有賣明信片,
遊客可以來寫明信片,我們幫忙寄出去等服務。

粉紅色波浪的花仙子造型,我超愛!!我覺得這個很自然,很我!
很喜歡Winnie自己做的花圈,有質感。
頭髮放下來然後用的捲捲的,就很浪漫囉~

 


因為太愛我的第一套禮服了,晚上比較屬於古典風,頭紗是Winnie買的另一種復古頭紗
IMG_9412-s  

我真的很喜歡!最後當然也要跟米花畫的故事書拍照囉~
完美的今天,在有點冷的平溪,劃下句點。
謝謝Winnie讓我有美好的婚紗回憶。

 

Winnie的其他相關聯結: 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