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燦坤、麵包店、水果店採買,最後去了寵物店買虎咪的玩具。

 

因為前兩家的服務態度不好,心裡有點XXOO,直到去了寵物店,才覺得比較開心。
本來只有我在那家店裡,問了老闆有沒有會動的玩具,老闆示範了會動的拉繩老鼠,老鼠還不小心衝去店貓的肚皮,
立刻被店貓白眼...我就去看看別的商品,繼續物色。

”叮噹“

進來了一個媽媽,他拿著一個倉鼠吃的飼料,問老闆有沒有賣這個

媽媽說要磨碎了給倉鼠吃,因為他老了。

老闆說 既然老了你給他吃好吃一點的,有味道一些的。
突然,媽媽就哭了,他說 前幾天帶去看獸醫,醫師說他老了(掉眼淚掉眼淚),我不知道怎麼養,我也不知道他老了。

老闆問他,你養多久了呢?

媽媽回答,2011年開始養的,是我小孩從學校帶回來的。

老闆說,這樣子已經兩年了,是很長壽的倉鼠了,這種家庭鼠都是這樣子的年齡。

有感受到老闆想要安慰,但是也許是看很多客人當場落淚吧??所以也是很鎮定的安慰他。
我看到媽媽哭了,我也要哭了,因為我想到強強前陣子住院一星期,虛弱的打點滴,屁股的腫瘤又因為天熱腫脹而流血不止。
年紀大的強強,也承受不起開刀之苦,所以非常可以感同身受。

那個媽媽說 不養了不養了,我會難過。

啊,那個難過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