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一呦一喲的在路上
過不去
因為車子都擋住了
有一輛小型房車
或許音響開太大
在白線的地方等著紅路燈
卻是一個關鍵的位置
只要他移動
救護車就可以過了
不過他老兄始終沒有移動

結果
我的後面傳來叭叭聲
有一輛機車
衝到前面
停在斑馬線上
用力的指揮交通
讓救護車順利的通過

大家看著他
指揮交通
我記下了他的車牌
想說要不要跟警察杯杯講好人好事
社會太冷了
我都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
他已經去指揮交通了

看看囉!!
我本來還想大聲的鼓掌
結果
沒有行動就是死的
我沒有鼓掌
ㄋㄠ的走開
因為要小組....

雨一樣大
希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