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用百合花
用"永遠不服輸"開歌

這...
有越來越難的趨勢
有越來越不懂的感覺
有越來越難理解的表情
有越來越不清不楚的警示標誌
(小聲,塊狀)

可是...
越難
我越要突破
越不懂
我越要懂
(漸強)
越不理解
我越要理解
越不清不楚
我越要弄清楚
(5級,漸強)

我了解了!
我豁然開朗了!
大笑
大笑
大笑三聲
哈哈哈
(慢慢弱下)

直到我會了
我想
應該就會征服了吧?
(反覆)

應該就會征服了吧?
(尾句)
應該就會征服了吧?
(尾句,漸強)
應該就會征服了
(結束,進入自由的吟誦)

自由吟誦: 我 不 服 輸(4拍換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