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今天給了我魯冰花的DVD

今後
如果誰說畫圖要畫的像
請去看魯冰花

有錢不等於有才能
不像不等於沒有天份

往往兒童的純真被抹煞
往往兒童的創意被批評
郭老師堅持自己所發現的
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流於世俗所見的

藝術家真的是不好當的職業
藝術家跟設計師不同
藝術家可以創作自己想要創作的
設計師是要配合廣告主所開的條件

此戲真是讓我想很多 很多 很多

後記:
小學時候我畫天空,我用橘色來畫天空,老師說不行
因為他說天空是藍色的,我想他大概沒看過日落吧?

尊重孩子的創意.(下次去喝永和豆漿再陪弟弟妹妹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