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大三的預選單了
我的天阿
會不會太快啦
想要修的課程有四個
可是很難抉擇
因為都好喜歡
不知道要選哪些

竟然要大三了
再過不久
期末的報告交了
就要暑假了
還好我現在有看標竿人生這本書
不然我怎麼知道降子反反覆覆的做作業
反反覆覆的案子
我怎麼會知道我的人生目的咧?


想要修2D動畫
視聽設計
插畫還有金工
但是每一科都是主科
每選修一科
就都是主科
降子麼選咧.....

生活很充實
其實說穿了
是很忙
再說更多呢
是很忙很忙......
只要過完了星期一
就可以預見星期五了....
啊~~~~
我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