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我今天完全的傻眼

我開車回家的路上

心情複雜的等著右轉燈亮

突然

一位金髮ㄚ罵走來

我以為又是一個發傳單的ㄚ罵

有那種可以刮掉數字的小牌子

什麼"不好意思,暫停一下有事請電xxx-xxxx"

的那種小牌子

我看著她

想要跟她揮手說不要

可是我的手一直沒有等到機會

我的眼睛立刻被吸引

我個人認為我的車窗玻璃很透明

並無反射作用

換言之

就是夏天會熱死人,因為沒有貼隔熱紙

可是我的手無法作用

眼睛也無法離開的觀察
她撥了撥頭髮,認真照鏡子的模樣

讓我不忍心跟她說:ㄚ罵,你嚇到我了...

我只能任憑我的車窗

被她當作鏡子使用

結束了整理儀容之繁複手續

不忘記再各種角度檢視一番

才放心離去

看她踏著工地雨鞋

著一身工作衣

我真的不忍心告訴她...



















ㄚ罵,你真的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