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今天去九寨溝
開心的跟攝影朋友
一起九寨溝之旅
四川沒錯吧?

畫展的東西
進度依然進行
9:15
送出爸爸明信片 還有畫室的DM
心裡開心的看著老闆讀完光碟上的資訊
期待著下星期一交件

10:30
看著來電顯示“天凱陳“
抱歉我在上課喔 我等等回你電話
一整節印刷課都忐忑不安

11:00
抱歉我剛剛在上課 請問?
喔降子啊
那就切掉好了
真不好意思謝謝!

3:00
未知的電話
請問陳小姐,就是照這樣子印嗎?
是的
那正反的配對呢?
按照檔名 都有一正一反

3:05
未知的電話
請問陳小姐你的順序左右都沒有錯嗎?
是的
錯了我們就不負責喔!
好的

3:45
天凱陳
陳小姐,你的尺寸是我給的嗎?
是的 我照你給的做
這裡怪怪的耶...
奇怪了,我照你給的做喔...
好好好沒關係 我幫你改好了 再見

3:47
回撥
陳先生我現在回家一趟察看
不用了 我幫你修改
喔好 謝謝


心情很早就騎機車走掉了
看到我的主機在被重裝中
我的心情卻像被踐踏一樣的脆裂
奇怪
我真的是一個初生之犢
半個社青做的工作
被業界批個半死
你到底會不會啊?

雖然在車上哭了
但是哭也沒有用
印刷老闆才不會同情你呢
那是你家的事
不專業就是不專業

很好啊
沒關係
我去問我去問
問到懂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