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了
要吃飯
我幫她裝了一碗通心麵
我也裝了一碗
不過我又多拿了一個肉圓
她看到我的肉圓就問:這是什麼?
我說:肉圓
她說:我想吃
我說好啊,切了一小塊給她吃
她吃了一口說好吃
就說她也要一個
我就表明要分她半個
她碗裡面的通心麵還好端端的呢
其實她在吃飯的時候
一直注意我的碗,肉圓有沒有被吃光
我覺得從她玩玩具跟吃東西,就看出來,有一點點沒有安全感
但是我也沒有特別的注意她這個部份

吃完飯還給吃冰
還問說還有沒有冰
我說有,不過是家人要一起吃的
她說我還要

中午有午睡
她在床上不肯睡的翻來番去
還去拿了故事書說給小熊聽
講完就乖乖睡著
睡到3點多
我根本忘記時間了
就叫小嘉起床
不過跟本叫不起來
後來還是因為要吃薯條
才起床的…

回家的時候我送了她小熊髮夾
還有草莓髮夾
還有薑餅人,麥當勞之前的玩具
送她到爸爸的公司
她很熟悉的跟員工打招呼
還有長毛臘腸狗在我腳邊轉來轉去

今天的褓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