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說你可以進來啊?

半夜一點
我在床上展轉難眠
好不容易我要睡著了
垃圾桶發出了西西蘇蘇的聲音
有一隻橘色的頭,在翻我的垃圾桶
牠最近迷上了兩個東西
一個是拖鞋
另一個就是塑膠袋
頭伸到垃圾桶裡面找塑膠袋來玩
咬的溼溼的然後拋棄它

我大喊
誰說你可以進來的
我都被嚇到了啦!!
半夜一隻貓的
很可怕耶...
我抱牠出去
牠立刻從我房間的另一個門出現
一副閃電貓的樣子
我還不小心踹到牠的臉
他就一副那種"你打我..."的無辜臉

後來送牠回牠的家
牠很不高興
但我沒有辦法安撫牠了
我明天要上課
我整個就是失眠,還有心情管牠嗎???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