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他巫姐應該ok
因為他的脖子上面刺了一個“巫“字
不是巫婆、巫師、我姓巫、再不然就是喜歡巫這個字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燒餅夾蛋
還有豆沙酥餅
豆漿也好濃好濃
熱熱喝真的很好喝
早上很冷的冬天
這是極品。

我知道他們的暗號
“剪一個“就是代表,燒餅夾蛋
所以當我點了燒餅夾蛋的時候
我就會期待聽到“剪一個“

巫姐的樣子很中國
Pupu Chacha(應該是降子吧?就是那個中國娃娃)
我覺得他長得超級像那個
綁著兩邊包包頭的中國小女孩
之前他的髮型很清湯掛麵
永遠都是紮一個下掛馬尾、直黑髮
細細的眼睛
白白的臉
還有像是倒三角形一點點肉肉的臉型
配上
大T恤、短褲、短襪、球鞋
在燒餅店裡工作
看起來就是很認真、幹練

現在他剪了很流行的水母頭
配細細的眼睛就變得有點好笑
因為他的水母頭沒有層次
有的就是短和長的區別
短、長的地方直接切齊
所以就是很“中國“
感覺就是不管怎樣就是很中國
會不會哪天有人要搶劫燒餅店
他一把抓起烤好的燒餅當作武器射向歹徒?
然後歹徒就被燒餅夾的不支倒地?

就那麼一天我看過巫姐穿了褲襪
我想原因應該是太冷了
也就那麼一次
之後就還是看他很輕鬆的穿短褲
能幹的大喊“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