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媽媽一起去吃了早餐
這是不約而同的默契

坐好位置
等著被叫到號碼的餐點
我看到右前方的一桌
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女、小孫子
很開心的吃早點
仔細看小孫子
咦...?長得好面熟阿?
我想了一下
心裡大笑!!!!
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NB小時候嗎?
簡直就是一模一樣捏!!!
哈哈哈哈哈
連吃東西都很像呢!
旁邊的妹妹
也好像NB妹啊!!
哈哈哈哈
真的是怪好笑一把的
而且小孫子叫做“強強“(這更是笑點阿!!!)
小孫女叫做“容容“

小小的頭
捲捲的頭髮
還有咕嚕咕嚕轉的大眼睛
手裡啃著麵包
還一邊說話
很天南地北的叫著阿嬤balabala...
阿公很可愛的在製作“籤頭“
好像等等要去哪裡
阿公阿嬤一人只能帶一個
所以就要抽籤
看誰要跟誰去哪
阿公做了一個籤
一個小紙
用上面的紙遮住答案
要他們選一跳線
強強選到阿嬤
很得意的要看容容選了什麼
容容選到阿公
耍賴的要換成阿嬤

我看著他們很開心的鬧來鬧去
心裡面很五味雜陳...

記得老爺(外公)帶著我去麵包店選麵包
還幫我買了喜瑞爾葡萄汁跟波羅麵包
不喜歡吃姥姥(外婆)的地瓜稀飯當早餐
現在想起來
怎樣都吃不到了


左邊那桌是一對老夫婦
吃完早餐像是要去登山的樣子
老爺爺大肚子
盯著自己的燒餅看
咀嚼著,默不吭聲
坐他旁邊的老伴
吃著燻雞三明治
也許是假牙不夠力
燻雞總是咬不斷
掉了好多在盤子裡
看到他的老伴默默的吃著燒餅
就問他:怎啦?
老爺爺回答:我心情不好...
老伴大笑,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還是假的
總之呢
之後的狀況就是嘻嘻哈哈的用餐
也許他真的心情不好
我也不知道
可是那一句“我心情不好“還挺幽默的
像是小學生被搶了中午雞腿便當的表情

還有一群年輕人
也許是點了餐忘記自己的號碼
櫃台服務生叫著:42號餐點,已經好了,請到櫃台取餐謝謝。
重複以上的話大約有四遍
都沒有人理
一直到服務生把餐點內容都講出來了
他有點口氣的說: bala bala “貝果“....
哈哈哈
我真的快要笑出來了
只覺得那個“貝果“很可憐
在台子上面等好久喔....

今天算是晚吃早餐的
才看到這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