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
當最後一幕結束前
眾人都歡呼著“耶穌復活了!“的時候
我從台上的景片退下
拿著荊棘冠冕還有擦掉血漿的溼紙巾
心裡想著
呀呼!結束囉!
想到這次第一次畫特殊妝
還有好多要學習
化妝師很專業
只可惜只跟他學習了一點點...
最後一場
血漿我是用倒的
降子...看起來真的蠻慘的
可憐的阿斌弟兄
身上昨天的鞭傷都真的瘀青啦...
太敬業了!

道具做的好辛苦
有些部份留到才品
(好像某位資深道具達人表示,經歷過才品才是真的破碎...心臟才會強壯)
矛啦就是一定要留到才品啦

不知道接下來
還有什麼道具要挑戰
現在做出來的道具
基本上
如果沒有祂來幫助我
我也不會眼尖的像是中毒一樣
看到什麼都要想“這可以做什麼?“
我有天看著工作室裡的一堆電腦緩衝材
想像他們變成道具的樣子...
真的是一定得化腐朽為神奇啊!!!

接下來
母親節
我來了!
準備好了!

ps.為此復活節,特別有運動
體力還有體重都有一些改變,變健康、變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