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職場而言
我還是菜鳥一枚

沮喪灰心之餘
吉老大的一番分享
還有小組當中的前輩們
我又有信心繼續走下去了
應該不會再想著要撤部門的事情了吧...

在職場裡面的溝通
雖然很難盡善盡美
但若是好的表達與誠意
我相信還是可以達到果效的
從只是執行設計的一環
變到從跑業務、開會、溝通、比價、執行...等等
全部自己來之後
其實我也更了解
上、中、下游的流程狀況
也比較知道這樣子的客戶
到底喜歡怎麼樣子的風格
不管是設計的風格
還是你去拜訪他時的風格
也包括知道....他不喜歡你送他的小點心....
我這可是美式手工風格耶!
但是他不喜歡...我也沒有辦法...下次再選別家吧...

看來
不怕苦
不要臉
不發怒
絕對是必備條件啦!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