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星期一的事情
我現在還是很納悶...

星期一早上我帶了兩個派去學校
到了學校我放進冰箱
想要等到中午再來吃它

中午
取出小小很可愛的小派盒
覺得輕了一些
沒想那麼多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先吃掉芋頭再吃花生
但是一打開
只剩下花生!
我的芋頭
天阿!
它在被吃掉的時候一定很痛苦的掙扎
一定是在喊著媽媽媽媽救我之類的
而且很糗的是
我在教室的桌子上面滿心的打開
還吆和著“眩你要不要吃?“
結果
整個就是漏氣
我一手握著刀子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號剛男說: 咦?這不是只有在女生宿舍才會發生的事情嗎?
啊!我整個精神都要崩潰加耗弱
我等著就是這一刻啊!!!
還我派派來~~!!!!!
呀啊啊啊
真想把偷吃我派的人脖子扭斷

如果
被我發現
是老師吃掉的話...

我不原諒他啊!!!!!
我的派...


後來我call我媽
媽,派不見了,被偷吃了!
我媽不可思議的無話
媽,我明天要撻伐他!
我媽竟然笑了


喔喔喔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心疼啊!
我的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