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中的時候
跟著同學去到士林一家好吃的冰店
叫做“我家“
承德路的高中生都知道
我家冰店很好吃

不過
就在今天
我的夢想破滅
以前的45元棉棉冰
早就變成60元的小小棉棉冰
以前那個大碗又有料的牛奶棉棉冰
已經不見了
今天很辛苦的找到那家店
一方面看到小小的碗
再來自己點錯了冰
真的很懊惱
突然想起
我上次來這家冰店
是......




10年前了!!!!!!!
所以漲成這樣子
小成這樣子
也不是沒有原因
只怪自己
沒有更新資訊


看到隔壁的幸發亭
服務生端出一層層刨出來的牛奶層冰盤
加上高朋滿座
我真的很羨慕他們坐在裡面
很可惜的是
我高中小小偶像身影...幻滅
下次
我要吃幸發亭!!!

這種吃了不好吃的冰
比沒有吃到冰的感覺
來得不爽!(好爛的文法...誰幫我修一下吧!)

喔!!!氣阿!!!!
難怪...
難怪...
“我家“都沒有客人
可惡可惡!

下次
還是先多做做功課再說!
隨隨便便的追尋自己兒時的記憶
真的很容易讓自己幻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