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堂課
一樣的時間出門
但是卻遲到了
不知道在塞什麼 氣死啦!

而且今天的徽章機器也很不聽話
做的徽章失敗率70%
非常的漏氣....使用機器讓我手臂非常痛...
已經考慮下學期是否任教
從收回來的問卷就很心軟...
這學期排課排得很爛
幾乎是上一堂課休息兩週到三週
七年級的課我這學期才上了七堂而已
鐘點費也少的可憐...
我還要再去嗎??
投資報酬率低的可以...

啊啊啊
我不可以心軟啊!

走出捷運站前的街頭藝人
視障鋼琴家在彈“搭錯車“的主題曲
真的是非常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我就默默的跟著唱
“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有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

我要趕快預備好晚上的心情
今天可是要玩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