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大家一起去看了創作社的"掰啦女孩"
這是第四次看戲
第一次是果陀的"女郎俱樂部" with cat
第二次是綠光的"Prove"...有點忘記怎拼了 with cat、bean、young...還有誰阿?
第三次是林斌他們學校的劇 with young
第四次就是今天

一開始發現坐在第一排
要跟演員超級近近近的距離有點害羞
但是後來想想
管他的,不就是要近看嗎?

整個舞台設計是我喜歡的調
用方箱子去做舞台呈現
還有藍色為基調,配合燈光
舞台設計有令人驚艷到!

門可以這麼用
轉或是拉
方箱子可以裝螢幕投射
或著背景本來只是像是景片
卻利用凹凸的部份紋路來呈現多媒體影像
各個角落有演員的戲份
就連地上刻意定好的馬克也是演員表現的一部分
不一定大費周章的去換整幕
移動不同的cube來表現時間與空間

饒舌?
文青?迷幻
乖巧?AV女優?
還是深色的憂鬱?


如果我在早一些日子去看戲
我一定看不懂
但是今天我可真是享受其中!

燈光、音樂還有黑衣人
我都在偷看黑衣人換幕
我喜歡注意黑衣人的動態,怎麼換幕?怎樣換幕不會吵鬧?
不過今天也是有很大的咚咚聲 呵呵
管他的!開心阿!

韓茵一出現我以為是柯柯咧!
後來發現他像極了柏雯的堂姐





當然結束之後看到演員本人是有點雀躍
"阿是演員本人耶"
不過人家都下戲了
就自己心裡開心就好
即便外面下著大雨
還是騎車回家享受今晚的"掰啦女孩"



ps.演員咬字真清楚!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