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上拉丁有氧
看來我是多慮了
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重點就是需要一個電臀
哈哈

老師今天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生多了
還是因為大家跳的很好
所以他很開心
竟然稱讚我們跳的好,真是難得
而且我發現
女生扭屁股真的很好看
我們班上有一個很有魅力的奶奶
姑且稱她為金少奶奶
因為她整個就是很有自信
穿著很合身的韻律服
還有小可愛~是小可愛喔~或者簡直就是一件bra
然後一頭金毛獅
褲子是大紅色的,她扭起來特別引人注意
她整個屁股扭起來很好看

但是酷的是我自己
我竟然有80%跟得上
本來讓我擔心的扭屁股動作
我也跟得上
盧老師,我漸漸被開發了!!!!

哈哈
好期待下週的拉丁有氧喔!
上次的那個媽媽說得很對“來上課,很好玩的“
真的很好玩~

ps.老師今天的笑容整個燦爛~大概因為心情真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