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
不過也是我第四次複診
我還是要去
不然我的藥就要吃完了

早上我其實是問NB可否陪去
但是他還在休息
我自己也查了公車資訊
發現坐到市政府可以到
再轉接駁車就是了
不過就在我刷牙的時候,媽幫我問了爸
爸說可以,所以就拿著傘
但是其實也沒有那麼堅固的去開車

我發現醫院真的很多人
完全沒有可以休息的一天
阿公阿媽都很準時耶
老早就守候在旁
眼睛盯著號碼燈看

今天醫師看診我的狀況已經恢復很好了
心跳70/分鐘
血壓114(這應該是高血壓吧??還是舒張壓什麼的...我搞不清楚)
然後體重也降下來了
醫師看到我的數據就說 怎麼瘦那麼多?
他怕我是病情復發,趕快幫我量脈搏
後來我有告訴他
我都有在運動,他就點點頭說 吃一年應該就可以了
所以在我出國前再驗一次血、複診第五次
吃藥吃到11月應該就...可以不用再吃藥囉!!!!!!
太開心了!!!!哈哈哈
我的甲亢漫漫長路就要結束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