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厭倦當膳食組了
反正只是因為要分類而分類
不是因為自動自發
大家都喜歡方便
那誰來想想這樣子擺放與分類的原因為何?

如果"大家"也都如此
那有什麼好轉化的啊?
只不過就是一般製造垃圾的地球人罷了

我厭倦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喜歡接觸人群?
特別是"服務"性質的
因為這對大家來說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既然被服務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那為什麼你不隨身攜帶僕人,請他幫你服務就好?
我們做這些服事並不是因為我們低下
是因為我們愛神我們想要在這個特會盡份心力
我們有表達的權利
讓你們知道 你們有多麼不知感恩
當然這麼說就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謝謝那些很認真的愛地球之人
對於那些平常就不太會分類的或蠻不在乎的人
對不起 如果你來參加這種大型的聚會
請你遵守我們的規定

我不想要看到你把便當直接丟到垃圾桶
我不想要聽到你用撒嬌的聲音請服事同工幫你丟
幹阿 我你媽啊?
我也不想要聽到當我糾正你之後你蠻不在乎的說"喔是喔?"
靠!你是王子啊!講員接待了不起啊?
我更不要看到你明明就沒有喝完還可以硬是說你喝完了然後噴的滿地都是
媽的!你在睜眼說瞎話啊!

總之
若是下次沒有膳食組
你們就自己想辦法吧
反正也只有垃圾分類會有問題
自己來做一次就知道我們的感受了





ps.對我而言,兩種選擇
不要再當膳食組
或者
把標準降低當作沒有發生過
我知道小馬會笑一笑然後很包容很得體的說 就是這樣子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