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監理處辦理國際駕照
要帶的資料
1.行照、駕照(不能過期)、身分證
2.護照,要看英文名字用的
3.照片*2,1吋的(我帶了2吋的,太大)
4.250元銀兩

他會問說要汽車還是機車或是兩種
我是選兩種
價錢一樣
只是我的機車駕照剩不到半年到期
但是ok啦
也不一定真的會騎

服務的先生"咚咚"兩聲,章蓋下去
然後囑咐叮嚀不要碰到蓋章的那一頁,還沒有乾
結果他在講解另一頁時
就直接把沒乾的那頁蓋下去
我的收據就留下一半的圈圈痕跡
我想他應該是忘記了?
他還很好心的提醒我說
證件通通都收好再離開櫃檯
可能就是要看看沒有少東西再走

很順利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