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想要吃的還有東區的安里家
在延吉街裡面
本人愛印度料理
那種有餅配醬的料理非常無法抗拒....

今天提那小姐陪我去吃安里家
當然
裡面就是印度人
本來我想要來用個中文點菜
結果阿印一來
提那就批哩趴拉的說英文
我就頓時當了一下啞巴...哈哈...
聽到阿印的英文
讓我懷念起2006去印度時候的情景

點了前菜蔬菜咖哩餃 180NT
大蒜印度餅一人一片 90/片
還有馬鈴薯咖哩(辣度:中)235NT
本來前菜要點牛煎餅
不過阿印說:finished
結束?所以沒賣了是吧?
就點了餃

不過只有照了蔬菜咖哩餃
就請大家笑納了....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拿出來拍拍拍...

尖尖帽子造型咖哩餃
內餡是綠色咖哩,外面的皮很像餛飩皮呢~


吃的很飽很飽!
才點三樣捏!!!!
但是吃到道地的印度咖哩
真是感動的落淚...

水喝光的時候
阿印會悄悄的走過來
默默的幫你加個水
然後再默默的走開
付費的時候再加個一成
然後說聲“些些光臨“

我喜歡印度餅啦!!!
有嚼勁!!!!厚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