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不好當
因為都要被趕來趕去
在剃毛的季節裡面,只能被趕來趕去的剃毛、餵藥、撒藥

還好今天我們三人有默契
沒有花太多力氣就把羊趕入
老闆對我們越來越有信心的樣子
就吩咐一下
我們就可以達成
如果我以後找不到工作
可能就去當個趕羊人~哈哈

羊咩咩被剃完毛的樣子



然後我在剃毛廠撿到羊角
不知道誰忘記了...??




藥水(防止寄生蟲、跳蚤)是鮮豔的藍色
撒在身上超級龐克
很有ROCKER的感覺!
整個很有型啊~~唷呼~~




今天的工作很順利
明天老闆娘要帶我去城裡購物
真開心!
上次我想要跟去
但是家裡沒有人了,所以只好留下
明天老闆娘主動提
我當然是很開心的答應囉~~~




再過8天我就要離開現在的農場到Perth city找工作去囉~
現在的是食宿交換
所以沒有薪水
昨天我打電話給銀行,登記我的稅號
還好行員特地講話慢一點,很nice的教了我下次打電話來要主動提供的資訊
雖然口音重,但是至少我把我該填寫的資料補齊了
總之,11/25
我、Yannick、Oscar要去到city
先找好Backpacker再去找工作
不管是要住一起或是分道揚鑣
都是個不同的經驗囉~
即便是不住一起,我們還是有機會見面的,呵呵
很期待接下來的冒險之旅
現在是櫻桃季節,希望可以找到packing的工作
如果不packing也可以,或者廚房助手也行
有工作就好啦!!!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