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最最最開心的一次工作經驗(7:30-9:00am)
因為老闆讓我跟Yannick親自體驗羊的工作
所以,上次我說有人剃羊毛
有人分類羊毛
今天我就是負責分類羊毛
讓shearing可以不用擔心羊毛
一直專心的剃毛

第一次超級緊張的
因為shearing就很專心的在剃毛
但是我的大掃把很怕掃到他(專用的特別掃把,沒有毛刷)
所以一開始不知道該怎樣
而且要分類羊毛也不太懂
即使老闆教了我,我還是霧撒撒
我要看一下才知道哪個是哪個

後來漸漸了解
當shearing剃下來的第一批毛是羊腹部的毛
要丟到第二級level大籃子
接下來的毛是好毛
要放入第一級的level
在這當中會有帶血的、帶便的就丟第三級level

之後就順手很多
有位前輩Cindy有教我怎樣當個好幫手
大約35-40歲的大姊
很酷!
後來我有跟shearing照相(我的“老闆“)
他叫做Dave,他有稱讚我很棒~(他這三天剃了500多隻羊)
哈~
第一次真的超緊張的啦!




附上shearing專業術語:
smoko: morning tea
sheepo: need more sheep
Woolaway: take wool away(毛沒有掃乾淨)
Ducks on the pond: woman has entered(因為shearing會講髒話等等)
Cull: for sale



但是真的超級好玩
如果我有找到這個工作(羊季節)
一天下來應該可以有很多錢,因為這很特殊的工作


下午陪Hugh看了"Big Daddy" 亞當山德勒演的老騙子
看完之後,他又想要完結婚的遊戲,我就裝傻不想玩
我好累喔...我就睡著了
後來發現他也睡著了,我就去運動





今天是個一下下雨、一下雨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