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farm
吃完晚餐,孩子們也都從球賽回來了
我看時間差不多就把預備好的禮物拿出來
我畫了六張明信片,還有之前預備的書法書簽
大家都很開心的拿到自己的禮物
我們一起照相,為著我這43天農場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

cheers!!!


前排左起:Yannick,Odette,Caro,Hugh&Ponpon,Bonnie,Sophie
後排左起:Oscar,Mihua,Roger




我還有多送一個耳環給老闆娘
她很喜歡,立刻就戴上了


待在Telfer家真的是很幸運,
我的英文因為他們而進步
也學到很多有關農場的工作,不管羊、除草、園藝
感謝老闆呢!
吃晚餐時候老闆還諄諄囑咐我們要小心自身安全
選工作要放亮眼睛,如果什麼都找不到,歡迎回來!
哈哈



我會想念你們的!!
明天將會是新的一個旅程!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