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找到新工作

打電話立刻就面試
星期六立刻搬到住的地方

這工作有點奇妙
沒有立刻po上來是因為想要更確定再告訴大家

我的老闆是位英國商人
幫他簡單的英文信件往來、簡單的家事料理、陪他說說話、散步
他會教我英文,沒有澳洲口音,可以聽懂(哈)
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自行利用
住宿伙食都免費提供
還有薪資
所以算是很棒的工作


房子外面有游泳池
可以去游泳




這是我的房間
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夕陽




非常有秩序的廚房
所有的東西都必須有秩序
杯子、盤子、刀叉等等都有固定的擺放位置
塑膠袋也有綁的方式
一且都要有秩序






我的新老闆很愛乾淨、愛甜食
冰淇淋、cheese cake、芒果、香蕉、美祿

他喜歡跟我講很多很多~~~~的話
一開口講話,就是20分鐘跑不掉
但是下午的時間幾乎都是我的
我只要告訴他我去哪、幾點回來
晚餐時間就可以好好的聊天
呵呵


繼續適應與聽懂100%的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