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去了Perth LLC
看到媽媽的朋友,覺得很開心!
還在他們家吃飯
吃到台灣、新加坡的菜,覺得好懷念喔~


小朋友都長大囉~

弟弟長得好像趙達喔!
近看真的超像的...



最近有點沒有時間寫Blog
有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
現在我的使開揪是這樣子的
6:00 or 6:30 起床
6:40-7:10 跑步
回來之後先幫老闆泡黑咖啡
我再去洗澡
7:50早餐
利用時間鋪床、洗衣服、折、收衣服
收、發mail
之後可能就是要跟老闆去購物、或是打高爾夫(星期二或三)
中午大約12:30 or 13:00 中飯
吃完中飯老闆要午睡
大約睡到三點
星期二、四 老闆的另外位秘書會來處理公事
星期一、五 Anna會來打掃以及煮飯、幫老闆整理浴室等等
星期六、日 我day off 我會出去
平常下午我會再去騎趟腳踏車
再不然就是跟老闆去拜訪朋友

所以很大部分的時間,都要陪著老闆
老闆就會一直講話講話講話
然後我就要一直查字典查字典查字典

等到晚上吃過晚飯
再幫老闆泡杯美綠,晚安之後
我才有時間再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但通常都十點了...
最近有點累呢...
今天比較早,我想多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