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a(Anna): 非常好的一位媽媽,每週一、五會來清潔、煮飯等等,
我很喜歡她,她常常會跟我聊天,雖然有時候她的波蘭腔讓我有點不懂
但是,見到她就覺得很有安全感!有一對雙胞胎,一男一女
下週會一起來家裡佈置聖誕樹,到時候來拍照吧!!

Gail: 每週二、四下午來處理公文。非常認真的女強人,快要升格當祖母了!
教我很多事情,跟我講話會刻意的放慢,儘可能的讓我聽懂
我也很喜歡她!是個本地人,講話就是個澳洲腔。
20號她邀我去參加Candle light party 就在我們家附近的超級景點(Bell Tower)
真是開心~




有時候忙的團團轉,但是看到我的“同事們“就覺得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