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在這邊好重要
特別是吃完晚餐之後
都會有甜點


Pavlova是一道大家都愛的甜點
可是又愛又恨啊!


做法很簡單
可以照著食譜做或著到超市買一個扭蛋
照著他上面的指示去做


扭蛋如下(照失敗了...)



這顆扭蛋有多神奇呢??
裡面已經有幫你調配好的成份
上面的蛋殼是糖的份量
下面的蛋殼是麵粉的份量
所以你只要把蛋打開,把裡面的小銀袋子打開
通通都倒進大碗裡面
用攪拌器攪攪攪
等到用湯匙舀起來是成為黏稠狀(stiff)
放在烤盤裡進去烤烤烤
烤好就留在烤箱
就成為了一個新鮮的奶油蛋白甜餅




pavlova的外層是脆的
裡面有些部份是空心
中間是有點棉花糖口感
當然,我是有克服棉花糖口感,才吃這道甜點的
我個人不喜歡棉花糖...
像在吃牙膏...

分成一塊塊的放在碗中

Natalie是有打了奶泡一樣的東西,放在上頭



佐上水果,任何水果皆可
這邊是草莓、香蕉,本來要放奇異果,但是找不到,作罷


甜點完成!!!
好甜好好吃又好胖!哇哈哈哈哈~~~~~~~(轉)
對阿希來說,甜到爆炸!
對重朋友來說,是一種飛天美味的極致饗宴呢~!啾~

還有,
上次我們幫Melissa慶生
Natalie吃完了正餐,跟他妹各點了一個布朗尼
超大份量
她問我要不要來一份
我現在超後悔的,我應該說要的....


布朗尼一塊
香草冰淇淋一球
花式奶油



我猜那個布朗尼是熱的,跟冰淇淋佐在一起
真的超後悔的...我應該說要的....(泣)
沒關係,應該還有機會


這家人吃東西的習慣
我現在都猜的出來他們下一個要吃的東西是什麼
如果開車出去城鎮
一定會有速食店的冰淇淋
再不然就是馬芬
他們吃冰淇淋有時,會再點個可樂或是雪碧

家人的體型通通都很巨大
原因很明顯
我在他們家,連最小的妹妹都比我高....
大家都像巨人一樣....

對了!
我今天有跟老闆合照
但是他的表情真憂鬱...





哇哈哈哈!
今日是外婆的生日(Natalie的媽)
我們又要慶生啦!!!!

ps. Brad很沮喪,因為他的生日剛好是受難日(4/2),所有的店家包括pub通通休息,他超悶的...因為那天剛好是18歲生日...
可以喝酒....但是店沒開,無法party........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