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100天了!

今日被Natalie恩准,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好~


今天洗了很多水果籃
二月底要採收百香果
但是我不在這裡...嗚嗚嗚
不然我也想要感受一下豐收氣息

邊洗籃子,Sally在腳邊磨蹭
咪嗚咪嗚的叫,叫聲跟喵一樣
後來他覺得很無聊
就跑去躲起來睡覺
等我發現他的時候
睡姿跟喵一樣的四腳朝天....哈哈....
看到我,又喵了一聲


下午玩完skip-bo(一種牌)
Natalie拿出她結婚時候的相簿給我看
原來“拍婚紗“只有台灣才有
這邊都是等到當天結婚,才有拍。
看到二十幾年前的Kevin、Natalie
呵呵.....說不出來的感覺....哈哈....
Kevin的頭髮好多喔~~~~撲撲~~



晚上看Natalie做香蕉蛋糕
明天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