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這邊已經第三天了
這邊上網就是個不方便
我今天走了四十分鐘到麥當勞上網
只有這邊免費
我買了杯奶昔
找找資料等等

昨天我跟新認識的背包一起出遊
她叫做Hera,台南人
她整個就是很有喜感,有演琵琶膏廣告那個女演員的FU(是林美秀嗎?)
也有點柯柯的感覺

我們聊好多事情
從她家的生意到她在這邊旅行的種種鳥事
超開心的!笑聲不斷~~~~
前天我到這邊只有買一條土司、起司片、花生醬、小餅乾還有兩顆蘋果(家裡拿的)
因為沒有要待很久,所以也沒有買菜等等
但是因為我們變熟了
昨天的午餐、晚餐都是她請我
中午吃麵線,晚上吃炒飯
我請她吃餅乾
整個就是超豐盛!
聊好多天、又吃到麵線,好滿足!

這邊只有我跟她是台灣人
其他都是日本人、德國人、荷蘭人等等
我也有認識一位澳洲當地人(Cathy)、德國人(Petra)
這邊的很多人都會去海豚中心當義工
受訓幾天就在這邊待六週,最後的報酬就是可以跟海豚游泳
他們很愛這種交換
就待在這邊六週體驗生活
很酷!

昨天是國慶日,晚上大家都去看煙火
這是第二次在西澳看到煙火
河邊的很精彩,但是大樓的很弱,101較優!
還有跟我大學同學碰了個面
之後就掰掰了

今天Hera去上班,我就自己去海豚中心那邊逛逛
因為海豚都早上出來,所以我大概八點半到海邊
大概等到九點半吧?
有小朋友高興的指著遠方"Dophin!!!!"
他的媽媽還說那是魚啦!
結果義工們呼朋引伴說,海豚來了
義工們排好平常受訓的隊形
引導大家排在線內,一窺海豚本人

我排在右邊那組,海豚一開始都只在左邊那組游來游去
來我們這邊就一下下
看到他的魚鰭時上時下,很有趣
但是心裡希望他可以跳一跳
像小美人魚裡面的海豚一樣

後來不知道他怎麼了,一股腦兒往我們這邊衝過來
就是那種標準的海豚式游泳,衝衝衝衝過來,很開心的感覺
然後就又遊走了
我有錄影,不過鏡頭無法自由in/out 都要先暫停
所以沒有拍的很好
義工講解這隻海豚是哪位,故事等等,就說海豚走了。
大家都跑去洗腳,到活動中心看展覽解說等等

我在看影片
結果有個義工跑進來說,海豚又回來了,可以出來看
所有看影片的人通通都跑了出去
這次來了兩隻,媽媽帶小孩
有一隻很可愛的把嘴巴眼睛露出海面
但是我來不及拍...一切都是來不及啊....
他們真可愛~~~



之後我就回家換褲子
因為都溼了...只好換掉
去了郵局就出發去麥當勞上網




ps.前天check in的時候,我有問櫃台有關一小時上網的事情,她竟然裝傻說不知道有這回事,她問我在那邊看到的資訊?
我說就在你們的網頁上面有寫,一排小字,check in當天有免費上網一小時,後來櫃台小姐就看了一下電腦一副我答對的表情,
打了打收銀機,給我一組密碼說你可以慢慢的使用網路,check out當天之前用完,我謝謝就走了!
我也知道第一次租腳踏車是免費的,是Hera說的,但是如果你在填入住表格沒有看清楚,
你什麼優惠都會不知道。所以下次還是要多多注意有關一些優惠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