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蛋糕聊天室的訓練之後
好像就開翹了
抵達了Denmark本來想要去Tree top walk
但是離我住的地方有33公里,我實在是無法…
沒車有時候很麻煩就是這樣子
雖然我有遇到之前在Albany碰到的台灣女生
他們有車子,但是上次就是跟他們出去,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而且他們也沒有要我share油錢,我就想算了
雖然來到這邊,沒有去Tree top walk也就…沒關係啦!

我這次去住YHA,很乾淨很像share house
人少少的像一家人一樣,客廳有一塊未完成的拼圖
這次我就坐下來跟大家一起拼,就聊聊天,也沒有那麼緊張

之後有個澳洲人問我們要不要出去走走
有些人說不要,我是有加入要的行列
我、澳洲人、塔斯馬尼亞人(澳洲離島)、加拿大人就四個一起出去閒晃

開車的澳洲人原來是個媽媽,我猜應該是感情遇到了一些不開心
就把小孩子先留給別人照顧,自己出來旅行
塔斯馬尼亞人Pam也是來旅行,但是他有一個課程在這邊要學
是教怎樣種有機蔬菜的,他跟他先生離婚之後,開始有越來越多的旅行經歷
加拿大人是個廚師,來這邊WH

下午開車去了莊園品酒、Green pool、經過沒有開的冰淇淋工廠(可惜…)
兩個半小時之後回到YHA
今天好累喔…我吃了點東西,跟Pam聊聊天
回到房間認識了Isabell,他也是自己旅行
但是他們的國家(瑞士)和澳洲沒有簽訂打工渡假的合約
所以他覺得很可惜,但是還是來這邊旅行三個月
回家再看看是要繼續讀書或是別的計畫
他長得很高!我有分享我的畫圖本給他看,他很開心的鼓勵我要為兒童畫畫
或是出個上色本子給小朋友塗色
他看到我的圖畫就很想要塗色,哈~

聊完天,我就睡了,半夜發現下大雨,我晒的衣服…天哪…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