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爬了那個傳說中的大樹
是挑戰成功了
但是也嚇得很…腿軟…

從住的地方到那邊,只要三公里
大概步行40分鐘
走路對我來說是很輕鬆
所以三公里一定要去的啊!

一路上鳥語花香
還在腦中幻想爬上大樹之後可以寫個日記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我現在可以大聲嘲笑我自己一番

到了大樹面前
已經被他的雄偉跟無奈震懾了





雄偉的是,他真的很高!60M
無奈的是,我看到大鐵梯,深深釘在樹幹上不禁小小的難過起來…
要不要爬?
老實說有點因為“樹很痛“所以怯步
再來,太高了…爬上去不是問題,但是爬下來…就很嚇…

我仔細的看了說明牌,樹屋上面只能有六個人
現在上面有三人在開心的大笑跟拍照
樹下有三位義大利人假裝自己有爬,到樹底爬個幾階拍張照
左邊的老夫婦仰頭看這樹頂,不時的交頭接耳
我在樹下猶豫了好久…
突然,三個人漸漸從樹上下來了
第一位義大利女性爬下來,他的先生迎上去,之後是義大利語,不懂
但不一會兒,義大利女的先生就爬了上去
德國夫婦也往上爬,只有三人喔!是個機會,我可以上去
但是我還是怯步…我覺得還是好高喔…

我問義大利女有關“爬樹“的問題
可怕嗎?穩嗎?風景怎樣等等
他說不可怕、很穩、風景很棒!
好吧…看他笑的那麼真誠又燦爛,而且他們又是騎重機旅行
姑且相信一次,心中已經被重機佔據了…

(這中間已經經過第二批人馬下來,大約半小時到四十分鐘)

我決定爬了,爬之前,義大利女幫我拍了照





拍完我就往上爬
大概爬了二十階,我…我…我就後悔了!!!!!!!!
好高喔…媽媽我怕…
但是大家都仰頭在看我,而且大家在之前還給我一些有的沒的鼓勵
所以,我只能往上爬了…
ㄜ…我腳好酸喔,不能每次都那麼大步了,換一階一階的走
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等我轉到另一個角度,底下的人看到我,就紛紛喊著,加油啊!別往下看啊!
“OK…OK…”我用顫抖的聲音回答,我腳也微微顫抖中…

爬到樹屋的“一樓“,我以為已經到了,心中開心了一下
但是沒想到,還有二樓,好吧!再往上
到了二樓,拍了照,還有啊??三樓是吧??就再往上爬
終於,我看到超級美麗的風景,相機取景框是幅美麗的明信片
眼前也沒有網子阻擋,咦?沒有網子阻擋!!!!!!!啊!!!!
我覺得我要掉下去了,而且風好大,樹在搖…我好怕…
我深深的覺得被騙了...外國人的“not at all”一點也不”not at all”
底下的人應該都走光了
畢竟我到達的時候沒有歡呼,他們應該覺得沒趣吧??

我拍好照,給自己深呼吸,預備好就往下走


60m高




那真是惡夢的開始

回到一樓,我唱一些歌來安慰自己
結果我聽到一個渾厚的聲音說: get inside
well, I would like to do that but for what?? 我心裡自言
Get Inside.
哇…好堅定又強壯的命令…
我用我僅剩勇氣往下看,是為老外鬍子人,已經快要跟我撞在一起了
天哪,老爺爺,這裡又不是swan river,說inside 就inside…
感覺他好像把爬樹這件事情當作慢跑一樣的稀鬆平常
指使人往哪邊走也很自然
我當然就往裡面移動往下爬,當我經過他的毛毛雙腿時
我感覺到他的不耐,“快點好嗎?“
終於他又往上爬,我繼續用我的“負“勇氣,想要回到地面
只有在此時我心裡深愛這塊“土地“

後來我又遇到一位女性
他看到我就要往下走了,我說沒關係你可以從裡面經過
他說不用了,我不想要往上面爬了
呀呼~減少一次擦身的可怕事情

我的雙腿已經很顫抖了,我快要不行了…
全身汗溼然後水壺也從大樹上摔到大樹下,好心人幫我撿起來放在椅子上

回到地面只想唱“哈利路亞“
再也不要再也不要,我再也不要有第二次爬樹機會啦!
寫日記??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我…

之後坐下休息,吃蘋果,還有小鸚鵡來要吃的





呵呵,好可愛!
我好驚嚇喔…但是我還是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