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下心租了車子
早上老闆把車子開來,載我到他的公司確定文件等等
我就出發了
好緊張喔…
我開往一個叫做Cowaramup的小鎮,去尋找Candy Cow(糖果工廠)

本來我昨天是想要騎腳踏車過去的
但是!!!!
我開車看到那個路況…真的是…還好我沒有騎腳踏車
整個就是在修路啊!!有一大段是產業道路,沒有柏油路
我開車著,心裡面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其實車程沒有很遠
大概20分鐘就到了,我看了看時間
店都還沒有開,也才9:40分
下車在公園走走、晃晃
等到Candy Cow開了,就衝進去參觀我心中的夢奇地
試吃了兩種口味的巧克力磚,應該是另一種巧克力
吃了薄荷跟薑,我個人喜歡薑的,好吃!但沒有買
一小塊像一個橡皮擦大小要五元
試吃就好了

11:00才有Honey Crunch的表演
現場做、現場試吃
還有半小時,我肚子好餓,可能剛剛試吃就有點開胃了
我把炒麵拿出來吃了一些些,然後繼續等11:00

好不容易還差五分鐘,我進去先坐好
後來陸續有一對情侶、兩對老夫婦也進來坐好
解說員站在我們後面解說
表演開始


拿著滾燙的(150度)蜂蜜
加入一種神奇的粉,蜂蜜就開始膨脹膨脹
然後就是快速的攪拌攪拌
那個工作人員個子小小的,但是好有力氣,很快速的攪拌
時間好像需要抓的很好
他把一整鍋的糖都倒在製作的桌上面
開始幫糖按摩,因為很燙很燙
所以他手的動作就很像在幫糖按摩

撒糖粉、切塊、裝袋,我看得目瞪口呆
直到小姐拿出試吃的Honey Crunch,我才回神
喔~好吃!(抱歉不是素食的部份…)
買了一包
但是店員臉好臭,跟上次cheese cake shop的店員一樣
他們就很不開心的收了錢,說謝謝。
幹嘛呀?糖不好吃啊?

去公園把中餐解決掉
開車去巧克力工廠
我去那邊就是想要吃冰淇淋,但是這家分店的冰淇淋令人失望
同樣是Simmo's的冰淇淋,這家的吃起來就粉粉的很難吃…好失望喔
但是我就利用時間把帳整理好,感覺彌補了一下冰淇淋難吃的部份
整理好帳之後,覺得很有成就感
上車就回家了,途中經過另一家農場,賣穀類的,下車看看但是也沒有買
本來想要去海邊看看,但是轉錯街口就一直找不到路出去
打消念頭直接回到YHA





我在M.R.的YHA認識一位新朋友,台灣人
在獨自旅行的過程中,認識新朋友都是一半一半的機率
有時候遇到了就是遇到了,一拍即合
很高興認識Pia
好妙,他的中文名字跟我差一個字,生日跟我差一天(不同年)
他更喜歡做自己,不喜歡待廚房做飯,他是一個直接的人!酷!

因為我隔天要離開了
我們就一直聊天,晚上他請我吃泡麵雞肉洋蔥炒麵,還給我兩小串葡萄
我則是貢獻了藍梅馬芬當作他的甜點
還有把我一件工作褲、T恤送他,還有分他一些食物分裝袋
他教我怎樣看股票、一些簡單的觀念,但是他說你還是自己做功課比較實在
畢竟這是他自己做了一年的功課得來的寶貴經驗
他願意跟我分享我就覺得很珍惜了



會說到股票,是因為他的電腦、圖書館的電腦都開不了他想看的頁面
所以我說試試看我的,也許是瀏覽器的問題
研究之後火狐可以使用,所以他就開始講起股票來
然後我還幫他看了他的mp3,查出原因是usb線接觸不良

電池壽命到期
總之有在充電就對了
希望他可以換個新的,比較有保障,不會聽聽沒電

我看到他的mp3就覺得你直接買新的比較快…
螢幕上面都出現一條條的光線…
但他說,東西沒有用到壞掉他都不會換,真是個能用則用的人
總之,就是在那邊交換來交換去

聊天聊到11點多,但是他隔天四點要起床上班
我們還是很想要聊天
沒關係,保持連絡吧!





又是在旅途中交到的好朋友,真是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