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很快的就過完了
整理好行李跟心情,明天早上又要揮別台灣
心裡又有點複雜
聽著鈕大可的永遠的寶貝,想到小時候


昨天整理信件盒子
看到高中時候媽媽寫給我的信
內容有很多的擔心還有非常委婉的勸告
頓時回想到17歲那個叛逆、瘋狂、不聽話的我
那種感覺油然而生,真實到我立刻就哭了起來


忙錄於招待團隊還有小組生活的17歲高中生
心裡面想要的就是朋友們的認同
聚會完畢大家開心聊天,看著公車一班班的過去
而說什麼也不要回家,想要繼續的聊天並且等到不能再等的末班車


那時候哪會知道媽媽心裡在焦急啊?


好辛苦的讀書、好努力的想要當大家的好朋友
好想要大家都喜歡我
脾氣不好,常常跟媽媽有衝突
想想,媽媽也是忍好久才想要寫信給我的吧?





但這些都過去了
從當中學到教訓也就夠了
現在我要繼續往前看
坐上明天八點鐘的飛機
我知道
又有一段更刺激的旅行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