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聽到這段對話並不陌生

哈!還挺懷念的




上了車我坐在靠近司機的位置,一位長得眉清目秀的亞洲女生在下一站上了車
他坐下來開始講電話
純正帶有捲舌的中文,是位中國人。


女: 我剛上電車啦,我鐵定是遲到的


女: 我們這堂課在哪間教室上課啊?


女: 你能不能幫我先佔個位啊?我才剛剛開了第一站呢,鐵定是遲到的


可能對方講了什麼,女生回答“明白“,我頓時又回到了某個時期的回憶


女: 好啦好啦,那你行不行也幫XX留個位吧。




我在前面聽到,就想到以前上課也是這樣子
有時候來不及就打電話給綾真或是心琳
不過通常我都是幫忙佔位置的那個人...



到了第九站
女生下了車,往那棟非常現代摩登的建築走過去
原來他是墨爾本大學的學生啊
我看看手錶,現在是兩點20分
果然是遲到了
不過遲到總比沒有到來得好
有時候我都偷懶,直接不去上課



今天沒有做什麼事情
去美術社買了畫圖本子
明天interview要用的
還去了家後面小巷子買了一個希臘糕點
老闆還多送我一塊
那只有finger大小,一塊是1AUD,老闆多送人真好~


多來兩個新室友
不過我明天就要搬家了



一早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