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我在小墨渡過又緊張又開心的一天了吧?

早上我大概九點多出門搬到新家
新家真的是個高級住宅
健身房、游泳池、網球場
還有要用逼逼卡才能進門的保全系統
而且一週的價錢是我負擔得起的
所以真的是很幸運!


但是一早我的大包小包應該也是嚇到許多乘客
已經沒有很多東西的我
但是全部一起移動,you know(學某人),還是嫌多啊...


我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去礙到別人
但還是看得出來大家都需要小心經過剩下一半的走道



放好東西我就衝衝衝衝衝出門
跟我的新室友打過招呼後
心裡想著今天真的是大日子啊
邊走還傳簡訊告訴媽,我今天要面試街頭藝人
媽還打電話給我打氣!揪甘心捏!!!

在city square集合
10:50分就看到許多拿著吉他的人坐在那邊等候
也還有別的樂器
在我上去集合前,我還看了一下下站在旁邊的鐵牛運功散金銅人
他還有帶著挪威海盜的牛角帽子,很酷!
所有的道具通通都是金色的


在等的過程中,有位男生帶著鴨舌帽,手上拿著申請表問我是不是在這邊
我說對,在這邊等,他就坐了下來
我們小聊一下,他說他要表演popping,他們有一整個團體
但是今天只有他代表要來
還蠻厲害的樣子,我還偷看一下他的表格
原來他之前也有申請過呢!


我和Jaclyn約的時間也差不要到了
看到他在對面,我立刻就跟他揮揮手
我們先去上了個廁所
就慢慢的等候中


其實我們一直在聊天,心裡還在想說怎麼還不開始
結果一轉頭看到已經開始了
而且那位鐵牛運功散金銅人,也從他站的位置
轉身過來交了一份申請表
也許是要續約吧?我猜啦~

在不知不覺當中,用了非常輕鬆的方式
真的很不知不覺...哈哈,我白緊張了!


有位工作人員看了我的申請表叫了聲"YU HUI?"
我回答“是“
他就開始問我問題

工作人員(以下簡稱工): YU HUI,你要表演畫畫喔?


我: 是的!


工: 你要畫什麼呢?


我: 我想要畫有關墨爾本、聯想、創意的主題。


工: 有沒有什麼範例呢?


我: 有的,(立刻把放在包包的速寫本取出來)這是我畫的。

他在這時候說,比較是可愛的路線喔!我回答: 哈哈,是的


我又繼續介紹: 這是有關旅行的主題,這張是我的家鄉然後有位澳洲人來我們家鄉玩!
就是某張我畫了國父紀念館的外圍走道,還有101、機車騎士跟一位無尾熊在問路。

此時Jaclyn說: Aussie!(他們對自己的稱呼)

工作人員會心的笑了一笑
然後他就開始說明一些規則

工: 基本上我們是街頭藝人,是不可以販賣商品的,大家是用捐獻的方式喔!


我: 好的我了解


工: 很高興與你對談,等一下安德魯會過來幫你拍照,請問執照是寄到這個地址沒有錯吧?


我: 地址沒有錯,請問我可以自己到市政府拿嗎?


工: 可以的,沒有問題,那我們用好了會發mail給你,請你過來拿!大概是星期五或下星期一(邊說邊在我的申請表上面註記“自取“)


我: 謝謝


工: 那就請你等一下喔!拍完照再走。掰掰


我: 掰掰



等他走了我看看Jaclyn,結束了耶!!!
竟然就是很簡單的問了一些問題
然後,不需要等十天(因為有傳聞是要等個十天)
挖嗚!!!!



今日最大的事情結束了
我心裡整個就是飄飄然~哈哈哈


之後就可以展開我的街頭藝人月
一年的有效期限,我想我大概只能使用一個多月吧?
不可能一直停留在這邊
我還得繼續移動
但一定會是一個非常特別有趣的經驗的!


嘿,在這邊謝謝各位給我的支持啊!還有不會看我網誌的外果仁
Isabelle, Roberto, Joseph

Cheers!



ps. 其實面試差不多結束的時候,有位長髮飄逸的外國男子,用扛的方式帶著吉他出場,
翹著一隻腳在我們旁邊調音,咚咚咚咚的調著,一副就有種昨晚宿醉然衝衝趕來的感覺,哈哈。很有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