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來介紹我的新家

從陽台看出去是24層樓高的景觀
我沒有走到外面拍
因為有晒一些衣服,所以...你懂的,不方便拍出來




我們家的客廳還有廚房




客廳還有另位一位房客
客廳的床位比較便宜




衛浴設備
裡面還有洗衣機跟烘衣機
算是非常一應俱全的



左手邊的小拉門就是洗衣機、烘衣機


我現在的室友是法國人、泰國人
客廳室友是台灣人

房東是印尼人,他還有跟另一位台灣人住
我們就六個人住在這裡
算是大家也相處不錯


不過因為我的室友都要上班
所以有點點日夜顛倒
有時候我要睡覺了,他們才剛剛回來,然後就開始聊天
泰國人講話超級快,頭很暈
他跟法國人Audrea講話我就有點無法睡覺
昨天我有跟他們小小溝通了一番
結果也不錯
但如果沒有改善,我就會搬到客廳住了吧?

再說囉

先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