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緊張了
也好很多

我今天賣了一張貓咪吃粽子

(說不賣還不是都在賣....)


好啦好啦
有人喜歡然後又可以賺錢的原則...就...就賣咩...



不過我今天是有點小小偷懶
只有畫一小時,就在市區閒晃
因為,我選的位置後來就有點西晒


在之前有個妹妹蹦跳過來
講著一口流利的中文
外婆要幫他脫外套
他說不要
很拗著站在我的畫前面,很堅持要看



妹妹: 我不要,外婆你最討厭了!


外婆: 我們到那邊兒去看看吧


妹妹: 我不要我不要,外婆外婆你說說你說說,這些塗顏色你最喜歡哪張兒?


外婆: 就這張吧?好了走了啦!


妹妹: 我最討厭外婆了!



外婆還有跟妹妹說: 你跟這個阿姨學畫畫兒,長大也畫的一樣好!




看到妹妹跟外婆走掉
他們是我今天第二次聽到小朋友說“顏色“這件事情

之前還有個外果小朋友
很天真的純真的說 都沒有塗色....很失望的從我背後走開



關於塗色這件事情
不是沒有想過
當然我也有一些作品是上色的
但現在這個階段我就是走黑白灰系列

再不然我出個著色本也是可以
讓想要塗色的小朋友塗個開心



今天進帳兩元
哈哈
畫開心嘛~~~~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