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米花花兒,今天很棒喔~





老爺爺在公園下象棋
還有一些小朋友在觀看
有天鵝在湖裡,後面還有涼亭
大家都很悠哉~




隆重介紹新朋友!
轉學生,小小嘟!
小小嘟一家人搬到這個鎮上不久
今天第一天上學是有點忐忑



快過馬路去學校吧~~~



復活節特別節目,這次還有盤中兔的雜耍兒
非常的令人期待!



群眾非常的踴躍呢!
盤中兔很像是包了紅豆泥的小兔仔包。








今天有位上班小姐,問我的爸爸曬衣服可不可以改成 happy mother's day嗎?
我很為難的說沒有辦法...
後來他選了“爸爸在睡覺“,然後拿出十元問我夠不夠?
我是有點傻眼...他直接捐獻的也太多了吧?
他說,夠嗎?我覺得你的畫真的很好看!

謝謝

我在心裡面說一百次“夠“

有兩個小學生各買了一張
還有位老太太也買了一張

今天,收入頗多
而且我今天是在河岸邊,天氣很晴朗
大家都出來散步
順便欣賞圖畫


後來我到art centre附近把“老爺爺下棋“畫完
有位男子很真誠的說 非常棒!畫的非常棒!
感謝!

感謝那些停下來,不管是看我畫畫或是欣賞明信片的人
你們的支持讓我很感動!



明天我要跟上次採訪我的記者
一起去幫他們的新雜誌做宣傳
呵呵,所以明天不畫畫,要去認識新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