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個在墨爾本的週日
我回到我第一次有賺錢的小地方

墨爾本用冷颼颼送我一個下午的畫畫...
今日阿月第二天...實在是擋不住冷風阿...



不過!
今日誕生新主角


笑笑牛!




由強哥國際農場事業有限公司提供
感謝農場裡的笑笑牛盡力配合
完成這次寫實的繪畫
請農場負責人到米花辦公室領取
爆米花一個月份。芝麻口味、花生口味。



牛群們正在吃草
強哥拿著水桶走過來要幫今日牛媽媽擠奶
大家都很忙碌
不是搬稻草,就是防止牛跑出牛圈玩耍
小牛頭上的愛心花紋,非常的可愛!
靈感來自Telfer Family家的牛,牛頭上就有一顆愛心的花紋




再來,放牛結束
很累
可以回到農場廚房吃一客小煎餅
由喵喵為您掌廚



右下角的貓仔、熊仔顯然等不及...




最後放上Happy Birthday送給我的室友Carol還有朋友Jason
祝你們生日快樂!!!



桌上滿滿的食物,還有我前天在這裡吃到的朱古力瑞士捲
爆米花、墨西哥玉米片...如果吃不飽,自己再加畫上去~


我的香港室友Carol

 



我房東的朋友Jason




今天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