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我的水餃皮成功了!紅蘿蔔口味的也成功了!
還有
拔絲地瓜也成功了!!
Yeeha!!!


這是水餃
感覺就是個胖嘟嘟狀!
媽媽很愛你們喔~乖乖
所以






我幫他們加了眼睛嘴巴!哈哈哈
好可愛唷~~~
嘟嘟嘟嘟~小嘟嘟水餃要乖乖喔!





拔絲地瓜是參考網路食譜作成的
把地瓜切成小塊,然後油炸,拿起來瀝乾
再用白沙糖小火加熱,漸漸融化之後就會開始變成褐色
把炸好的地瓜丟進鍋快炒
沾滿糖就好嚕!
預備一碗冰水,要吃時候浸一下冰水,外面的糖就會變得硬硬脆脆
把地瓜拿起來真的有牽絲啊~
好好吃!!!



明天要再重拍照片
沒拍到牽絲

Yuka今天吃水餃又吃拔絲地瓜,他超開心的
一直說“歐一西“還有“西呀挖ㄙㄟ“(好吃跟好幸福)

明天我要煮炒米粉、Saday花生涼麵給大家吃
Geanne還有Andy要幫我餞行
炒米粉是Yuka點的菜,哈,他超喜歡台灣的夜市的!


我跟Yuka 還有我今天做的拔絲地瓜~~(口水)




呵呵~米花又再度挑戰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