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安慰我: 我媽媽他今天壓力很大,你不要在意他的話


我: 我ok的!


娜塔莎: 你該不會要哭了吧?


我: 沒有啊,就把事情做好就好啦~


娜塔莎: 有時候真的只是很小的事情而已



其實今天大家壓力都很大
早上有一位澳洲的政府官員來到這邊
十點鐘,就有警察、保鏢來觀察地形、察看餐廳
接下來就是佈局,車停好、大家都站好位置等等

12:30分大家早就準備完成等待官員來用餐

我今天也是被老闆娘罵到臭頭
因為外面超多人的
所以我想說趁他們用餐時候
我也告一個段落,先去吃飯
我本來想說我的水桶放在邊邊沒有關係
但很不巧,有客人超點絆倒....
就被老闆娘罵了

1:30分左右,官員走了
我看到車上的那位女士
一看就知道他是那位“主角“
因為他就是很有,黛妃的感覺(老的黛妃)
車子大批的離開之後
不到20分鐘
一架飛機就飛走了
老闆娘像是小狗追著鳥一樣從辦公室衝出來: 你看,那就是他們搭的飛機

好好好,我知道了,但是我還有房間沒有做完

所以我沒有很興奮...




下午時候,老闆娘皮繃的更緊
我們也好緊張好緊張
誰都不知道五點遊覽車就要來了

五點一到
遊覽車來了
大批的遊客進來
是長青旅遊團
我們又變身成為接待

“你好嗎?行李我來幫你拿吧“
“需要什麼嗎?“
“路途很遙遠吧?“
“請好好享受“

我主動的幫一位奶奶提行李,他就一直誇我
我也幫一位爺爺提行李
立刻被他的朋友調侃: 他不值得你幫他提啦!
住在隔壁的爺爺敲敲中間的房門(是互連的)說: room service!
令一間的爺爺打開門,開始大玩起來
聽到他們的嬉鬧聲
我覺得我又回到了澳洲....


今天上了快要十個小時的班
明天還不能day off
因為....我有聽到他們的對話,他們只待一晚,明天就要走了!!
我的天!這不就是代表,明天通通full service??!!! you must kidding me!!



明天還好...九點上班...
我可以活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