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經來了
掃著廁所想到一首歌【雲上太陽】
邊刷著地板想著副歌歌詞
結果我就哭了!

換刷洗手台
結果洗手台一直擦不乾
因為淚一直滴在洗手台上,趴他趴他的

然後鼻涕眼淚一起落下
很像skydive
我一直吸回來
但是後來沒辦法
就去拿衛生紙來擤鼻涕
我擤完鼻涕還又自己把它折好(廁所的衛生紙都要折成三角形)
心裡想: 靠....也太辛酸了吧?
但有什麼辦法?

Summer、Jessie都說 這就是過度期
一個是我的同事,一個是我在墨爾本的室友

Summer說: 我在這邊EQ被她磨的超高的!就不要理她!


被他們鼓勵之後
想想,到哪也都是工作
也都是要適應
先撐撐看吧

Summer又說了一句我很愛的經典話【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這不是我在站崗時最愛的一句話嗎??
連虎仗笙歌都在看了
這...這....這難道很困難嗎?


真的真的
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要不要賭一把?





這幾天都在下雨
我們的枕頭套、被單、床單...短缺
因為無法晒
烘都要很久才會乾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好天?



今天被老闆罵 你怎麼動作那麼慢
我說 因為房間太髒了
他就沒有說什麼走掉了
我懶得解釋有關月經的事情
反正就繼續作

明天休假
今天是工作第1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