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陰雨綿綿
是個淡水老街配合吃阿給的景象
雖然陰雨不斷
但是叫罵聲減少
細胞頓時增長不少
心跳速度也不會因為叫罵聲而加速

巴士一台台的來
又一台台的走

老闆娘的生意越做越大
這幾天常常都是full booking
越是full booking
我們就越辛苦
因為常常他們一車人來,只住一晚
那隔天我們又要通通清潔
所以...老闆娘就又叫來叫去的

今天他在門外叫我同事

他說 又有一台車要來,我現在壓力很大,快!大家快點打掃,打掃的乾淨些,
要很乾淨很乾淨,是你這輩子打掃最乾淨的一次!

我心想,當老闆本來就是會有壓力,幹嘛跟我們講阿?我們也很有壓力耶...



除了打掃也要幫忙客人提行李
所以就是housekeeping兼提行李的客服


我懷疑我的右腳指頭被蜘蛛咬了...
不但沒有消腫,反而越痛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骨折?
該怎辦咧....

今天下班右手的皮膚也隱隱刺痛
到底是怎樣呢?



我需要神蹟

keep sm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