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昨天在我正要寫網誌的時候站在門口看我
因為之前我們已經有聊過天了
所以並不會陌生


C: 你在做什麼?

我: 我在上網啊~

C: 你有facebook喔?

我: 有啊

C: 我媽說上網是個很笨的事情,他把我的網卡切掉了

我: 喔.....

他進到我的房間東看看西看看
開始站著跟我聊天
先從“我的名字要怎樣翻成中文“開始
之後再講到印尼文的27個字母(是27嗎?我忘了...)
然後是義大利文的1~10
他數到3就忘記了

後來我問他你喜歡畫畫嗎?

他說我喜歡啊

就把我平常上班用的紙拿起來
開始認真的畫了一隻側面的豬
後來又畫了一隻狗,畫嚕嚕lulu(這邊工人養的狗)
很認真的把他身上的毛色畫出來
因為lulu腳是白色的,很像穿襪子


後來我畫了一隻貓跟狗,他學我又畫了另一隻狗




我們就在不同的話題上面,聊天聊天聊天
最後,話題結束在他去過哪些國家





等到再次看手錶,一小時過去了。




我知道,我對乖巧的小孩子沒有抵抗力
他們只要一開始說話、畫畫、寫字
我就會想要把注意力放在上面



今天下班之後
Crystal問我的同事要不要陪他去玩
像是一個嘉年華會,賣東西、玩樂等等的
我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本來很累
但想說去看看好了

就很像台北的夜市
有一些遊戲
投球、射擊等等,贏了有獎品
最不同的是有一個巨大的摩天輪
但是不是慢慢轉
是快快轉

Crystal拉著我同事先去坐
我在下面看得屁股癢癢
因為速度很快的旋轉
他們下來之後,就又到處逛逛
後來,Crystal說他還要再玩一次
就拉著我說: 換你了
我一開始拒絕
因為我不確定....我會不會暈...

但是我還是被拉了上去....



當開始旋轉時,我本能反應的尖叫,被一個小肥手打斷
他輕打我的手臂

C: stop it! you are so chicken!

我無法憋住,那種感覺跟skydive是完全的不同
從上到下你就感覺肚子癢癢的,所有的器官往上飛


逆時鐘轉完換順時鐘
順時鐘才可怕
因為順時鐘除了公轉,還可以自轉
自轉可以控制
Crystal控制那根桿子
把我們坐的那艘小圓球,轉的好像掉到地上的乒乓球,停不下來

我: stop it!! Crystal please!!!

我超怕的,我不暈
但是我覺得那比海盜船可怕一萬倍
其他小球裡的澳洲原住民,一個個都在比誰大聲
只有坐在我旁邊的crystal,安靜的令人覺得可怕


我: 你不怕嗎?


C: 我不怕,我喜歡這個!


好像“在梅溪邊“的羅蘭

我覺得Crystal很勇敢
可是,那種冷靜裡面帶著一種小小孩的早熟
似乎想要藉由刺激的遊戲
忘記生活中的不愉快
是想要痲痹自己嗎?


下來之後
他跟我同事說: Echo比你還遜
轉頭問我要不要吃棉花糖
好像要幫我鎮靜一樣


C: 你要藍色還是粉紅?

我: 粉紅


我剛剛就想要吃那朵棉花糖了
拿到之後
好像大姊一樣,把整袋遞給我
我開了
大家一起捏著吃
他拿了一朵,邊吃邊喝飲料
我很滿足
因為我有吃到棉花糖




明天Day Off
今天工作將近十小時
我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