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長的員工放假回來
他叫做泰瑞
今天跟他一起工作
還蠻開心的
是位60幾歲的老媽媽
花白的短髮
配上一副遠視的眼鏡
眼睛被放大很多倍
瘦瘦高高的
動作俐落

今天我們一起打掃
跟他一起沒有壓力
不像凱輪
才第一天跟他一起工作
但不知道之後會怎樣


山姆哥昨天跟今天都叫我"達令"
早上去廚房拿牛奶給客人
山姆哥看到我都會開心的說“早安達令“
再不然就是問問我好不好
休息時候抽抽煙
看到我推著推車,就會問我“結束了嗎?“
昨天還問我晚上有沒有要在餐廳上班?
我說沒有 但可能隔天要上班
他還問我啥時休假
但我說我不知道

其實山姆到底要叫大叔好?還是哥好?我不太知道
因為他頭頂光光兩邊才有頭髮
但是看他沒有什麼皺紋的臉跟胖胖圓圓的啤酒肚
感覺也沒有太老...


有天在餐廳工作
我的另一位上司,費歐娜(暱稱)叫我去男廁所檢查
他說因為有位客人使用過,叫我去看一下,髒就要清潔
我進去男廁,想說希望不要有人進來
才不到三秒
節私釘就進來,元氣的大喊: Hello! Echo!!
我嚇到了
反正我已經檢查好了
趕快衝出去
衝出去看到約翰坐在吧台的小圓桌前
哈哈大笑
原因是剛剛那些他都看在眼裡
我看著他
他白花的大鬍子認真的顫抖,還大大的咧嘴
我傻傻的笑一下



今天兩點就下班了
等等六點要繼續上晚班
我沒有真的很喜歡在餐廳工作
那些菜名我還是沒有記熟
而且上次有位客人跟我聊天
但我手上的一個裝醬料的容器
就這樣子在客人面前墜落
我整個尷尬到了極至
我趕快道歉
客人說 我不應該跟你聊天的,對不起

總之,今天晚上會很忙
我跟愛瞇都要一起上晚班
希望一切都要順利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