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的擺攤八月底
這週要擺的第七次
我覺得每一次都在更往前

從第一次很緊張
到現在,可以自然的面對所有的不同的人
還可以自然的用不同的語言
這真的有很大的進步
還有某次的超級低谷
讓我更更更奮發的向上往前!


我喜歡擺攤的原因是
可以接觸好多不同的人
大家喜歡你的理由都不太一樣
但是可以看到的是
大家都喜歡創意、原創的東西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那時候在遇到挫折時候就放棄了
現在呢?不知道會怎麼樣

這週日是第七次擺攤
而下週六、日是Simple Life
準備好要迎接更多的人了

繼續把我心中創作的小豬撲滿
一點點的存錢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